2012-12-27

抓住龍年尾巴上櫃!F-合富、誠品生活1月底掛牌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2-12-22 11:40:20

搶搭龍年掛牌末班車!醫療器材及耗材代理廠商F-合富(4745-TW)誠品生活(2926-TW)同步通過櫃買中心董事會,並敲定1月底前掛牌上櫃,其中合富董事會通過新股現增價為62.8元

F-合富營收全部來自中國,主要以醫療器材及耗材的代理為主,代理項目包含體外診療及放射腫瘤醫材兩大領域,其中體外診療成長力推統一物流的Total Solution專案,今年統一物流的客戶數已達28家,較去年增加6家;另外放射腫瘤醫材設備,合富在中國醫院客戶超過300家,其中放射腫瘤是以美國上市公司Accuray在中國的獨家代理商,客戶來自中國三甲醫院;體外診療客戶群則為中國二甲以上的醫院,今年Cyberknife裝機數達3台。

今年F-合富在體外診療統一物流客戶滲透率增加及放射腫瘤設備裝機雙引擎成長帶動下,法人估計今年營收將成長超過4成,每股盈餘達3.5元。

隨著誠生持續展店,誠品生活今年前3季營收達75.4億元,年增11.5%,稅後淨利2.4億元,年增25.6%,每股盈餘5.86元,隨著新板店的加入,加上海外市場成績超乎預期,法人估計全年營收將超過120億元,每股盈餘上看8元,將創下歷史新高。

新聞來源:鉅亨網